时间让新鲜变质,却令腐朽成为不朽。
于是我腐了=w=
微博id:Burntlime不可燃,欢迎找我来玩ヽ(〃v〃)ノ~

不太可能有时间细化了,所以干脆把草稿发了上来。脑子里产生了画面,于是写下文字,之后又觉得不甘心,还是想画下来。以下是在画图之前写的脑洞:


“说真的,我一点也不想跟你聊天。”酷拉皮卡转过身,视野隔绝了星空,可他看向库洛洛时才发现,男人的眼里也盛着星空。“但是不可否认,你确实是个还不错的交谈对象。”


“不止交谈。”库洛洛微微俯下身子,眼里的星空瞬间倾覆成了黑洞,“如果你愿意更深入地与我交流,你会发现,我是个各方面都不错的对象。”


说完,他吻了酷拉皮卡。


酷拉皮卡并不意外,一切都那么……顺理成章。他对旅团的恨逐渐凝聚成了对旅团团长的恨,又慢慢累积成了对这个人的恨,接着细化出对他的个性、他的思维、他的优缺点、他的一切的一切的恨。他恨得那么专注,恨得眼前的人从“蜘蛛”变成“人渣”变成“库洛洛”。


恨得产生了遗憾。



评论(12)
热度(6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